2015年11月19日 星期四

杏子豬排

要逛展的緣故搭車來到台北,因為這陣子很頻繁到台北所以想吃的店家很多都吃過了,也有些是屬性太雷同,比方說上禮拜去台北吃了漢堡店,口袋還有另一家漢堡店,但這禮拜就不是那麼想吃漢堡了...

剛好最近金子天洞飯開幕,本來想去吃的,不過沒有調查清楚,原來是要排隊的呀!我還以為只有開幕優惠前多少碗特價要排隊,沒想到了現場中午時段竟然排隊排到一樓去,還有告示牌指示要3個小時以上才能入坐,傻眼,只好吃別的了

這也是第一次逛台北車站2F,很像是微風集團負責營運的,結果有無印良品ㄟ,後來選了杏子豬排,也是滿有名氣的,已經營業一段時間了吧!這一天是禮拜五,人潮還滿多的,還有一些外地客,可能也是排不到金子的緣故,也小排了一下才進去吃,


桌上有一盆醃蘿蔔,可以自己夾來吃,味道還滿不錯的,乾溼剛好,脆脆的,不會過鹹但保有醃菜適度的鹹味,因為沒有很鹹所以感覺吃很多也不怕!



沙拉就那個樣子,日式酸柚醬

芝麻會送上來讓你自己磨,說時在我不知道芝麻是要幹甚麼用的XD

蝦和豬套餐豬肉我選擇比較肥嫩的,果然很有豬肉的感覺,是用那個叫做是麻油炸的嗎?有點上色的效果,麵衣味道也很香,吃下去第一口就笑了,麵衣不錯得死捏,蝦肉的部分也算有份量,

因為有加購甜品和飲料的組合,這次我選擇杏仁豆腐,味道滿不錯的,上面還有一顆枸杞,我覺得不要附枸杞,再換個意境深遠的碗當作載具,應該可以讓這傢伙的賣象更好一點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